路人所發表關於【(水沙蓮企業集團)水沙蓮觀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經驗或對它的看法

看了大家的意見 我也來發表一下自己到這家公司面試的感受 說真的 這家公司是我面試到現在最差勁的一次面試經驗 從大約快要三點等 因為人太多了 有五十幾個人 等到我的時候 已經六點多了 從三點等到快七點 結果面試不到10秒鐘出來 只因為董事長問我薪水希望多少 我說了 2萬多塊 結果他說再討論就把我轟出去了 後來看了104i 原來她要1萬多塊 真的很無言 我還一直轉車換車 連家人都很期待 因為是"飯店" 但是一進去看到這麼多人讓我很傻眼 還有漫長的介紹 聽到快睡著了 本來想要落跑 不過想想都過來了就撐.. 但是事實證明我是錯誤的 我應該先落跑... 而且花錢花時間等 又等到肚子很餓很難受 剛好之前又因為腸胃發炎 不能忍餓 結果一直肚子餓到胃痛 面試很快出來.. 我生平罵了第一次髒話... 只能說這家的面試制度真的有問題

Posted by 路人 2008/04/18 09:37:4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