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所發表關於【(法商家樂福總公司)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經驗或對它的看法

我是把履歷表傳過去給家樂福,他們隔天下午快要四點時有打電話給我說問我有沒有空要在六點叫我去面試和寫資料,那時我真的沒有空,他說沒關係不然明天下午三點來面試和寫資料我說好,結果我明天下午三點我就去了,我去到那邊他問我什麼部門的我說我不知道,他就問我在那邊找到的,我就說在網路找到的,他問我是在104找到的嗎?我就說是啊!他就幫我看他的資料,他說啊!你錄取我們的安全課,他就給我一張個人資本資料叫我去裡面寫一寫,我寫完了,就拿給他,他問我早晚班都可以嗎?我就說都可以呀!後來我就問他早班是幾點到幾點,他說是八點,還沒說清楚就叫我先回家,他們會電話聯絡你,我就先回家了,但是我等了兩天都沒有消息,會不會已經沒有了,但是人家說大公司有他們的步驟,所以比較慢叫你過去上班,而且我看他們的可以開始上班日是寫不限的,請你告訴我真的是這樣嗎!她們真的比較慢叫嗎!她們真的現在還要用我嗎!請你們告訴我,我沒有工作經驗不知道大公司的步驟謝謝!

Posted by 小魚 2008/03/11 11:58: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