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工作運所發表關於【易鼎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經驗或對它的看法

去易鼎面試了幾次.. 第一次是工程部 第二次是品保部 兩次的主管都決定錄用我 還問我什麼時候報到 要請人事告訴我薪資的時候 人事小姐卻以我曾待過同業為由 讓我原本開心能進公司的心情down到谷底 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當初去面試的原因非常的單純,因為它屹立在大馬路上的最尾端,看起來很醒目,易鼎兩個字大大的放在那兒 看起來很氣派..也許很膚淺..可我也是實話實說 說愛工作不過是為了一份微薄的薪水,以及經驗的累積 可以從工作中獲得滿足的人,一定都是已經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簡簡單單的想找個離家近的工作 卻要這樣被唬弄.. 我不懂的是如果主管沒有決定用人的權力 不是太詭異了嗎? 也請人事在請主管面試前,若覺得可行,再請主管面試 而不是先請主管面試,人事再決定要不要錄用 因為主管都非常忙碌,這樣也是浪費他們的時間

Posted by 來點工作運 2007/10/18 23:31:56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會這樣....有時後都會覺的人事才是主管...當主管的都不能決定那還有誰能決定...

匿名 提到...

哈 事實就是人事是老闆娘啊~
但他們政策確實禁止相關經歷人員加入。

因為該公司有做其他同業較沒有的技術等

匿名 提到...

是老闆娘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