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州員工所發表關於【百州機電有限公司】 的工作經驗或對它的看法

2.限住小港或林園,地區近者 面試時表明(因體恤女性員工上班太遠騎車危險,最好離公司近) 其他男性員工眾多居住在外縣市來上班,比比皆是。 由於女性員工騎機車上班,有鑒於路況不佳、路途遙遠,以及女性員工對於偏遠就職的意願性比較低,所以考量住在小港、林園、前鎮,求職者比較符合求職者的經濟以及安全上的考量,而且面試時公司有義務把工作內容、薪資、環境,說清楚,讓求職著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Posted by 百州員工 2008/04/11 12:27:55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薪水還會算錯,103年9月5日算錯薪水到現在都沒補,颱風中秋等等津貼也都被百州a掉,幹這公司真的不能待,很黑的,以後會不得好死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是故意少給的,反應給小老闆娘還愛理不理的,真雞巴,會有報應的。

匿名 提到...

幹我也是九月5號薪水少給我,公司說先登記要查一下,查妳媽啦幹,到現在也沒消息想不了了知了。這種老闆最好出門被撞死

匿名 提到...

聽說這公司老闆本來就沒良心,9月5號的薪水到現在還沒補少的給你們真的誇張,連津貼也a走,是凹你們的錢去吃藥嗎

匿名 提到...

幹妳娘。這種欠員工薪水的老闆以後會死沒人哭

匿名 提到...

臭雞八,一堆錢都欠員工,這種老闆去死一死全家死光光

匿名 提到...

這種公司如此惡劣。為何還能在中鋼體系內承攬工程。是否要政府機關查一下是否有涉及賄絡和關說呢。

匿名 提到...

這間公司問題真的很多
勞健保公司負擔也是扣在員工薪資裡
法扣30%也都不會依法口款
薪資明細也不清不楚

建議要前往工作的人要思考清楚

匿名 提到...

這公司不錯啊!!!!!!!!!!!!!工作穩定,薪水也發放正常呀!
我進來這公司也兩年了,沒有遇過樓上各位前輩的情況耶,會不會是前輩們自己出了問題啊!

匿名 提到...

我在百州三年多了..薪水都正常發放..

若是薪水有問題回去和公司確認也是會補發給我

加班費的部份只要有按公司程序送加班單都有領到

國定假日出勤也是有發放雙倍薪資

匿名 提到...

薪水少算都一拖在拖才匯來,然後還只有補8-9成而已
半夜搶修做到早上才回家休息,竟然被扣全勤,說沒有正常上班
各種理由扣你錢

Unknown 提到...

剛進這間公司不到2個月,因生病臨時請病假,依公司規定有補看診單
只因依正常程序請2次半天病假,被老闆娘直接在整個員工群組說當天下午來辦交接,離職不用來上班

1.員工生病不能臨時請假?有正常依規定告知須請假欸
2.用病假請太多為由,要求離職,請兩次半天這樣何謂太多?
3.如有其他不適用理由,為何不私下告知員工真正原因,而需要在群組裡直接請人離職?

超令人傻眼,有問題難到不能請主管私下請到辦公室談,騎驢找馬也不是這樣子吧? 超不負責任的,完全沒有良性溝通

匿名 提到...

人資吳小姐對不對,我之前也是被她這樣子搞。
這間公司真的很爛,一點制度都沒有

匿名 提到...

吸血.血汗百州公司.裡面行政小姐早都換光光了.還換了好多批.活該所有人事資料被刪除.
現在留下來工作的都是自己都親戚.苛扣員工薪水.連中鋼的工作都不想給他承包了.只是礙於中鋼之前退休的 (生產副總) 壓力.有人知道退休的副總大名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你誰啊 你 是不是老闆本人啊

匿名 提到...

這間就是吸血公司,什麼福利制度都沒有,根本都沒在照勞基法走,而且抽成也太離譜,真的是吃銅吃鐵吃阿魯米,真的只有國罵能形容。
老闆娘更是囂張到不行,好像沒在他們公司上班就賺不了錢這樣,自我感覺良好過頭,薪水也是每期都沒一次對的,我上次加班既然少算10個小時的薪水給我,好在我有在記內帳不然就被奧去了,聽說想轉去別間公司工作的人,讓老闆娘知道,還會设法讓離職人員無法去別間公司上班,這真的是太無理了。
所以請各位如果要去百州上班的話要有心裡準備,千萬要記內帳別吃悶虧。

匿名 提到...

據我所知,中鋼發給中鋁協力廠商薪資,中鋁內部幹部也有抽成,然後到百州再抽成,下來才是職員薪資。
中鋼給中鋁薪資是20××,然後中鋁抽完換百州抽,職員才實領1540。

匿名 提到...

沒錯,他們薪資單非常不清楚,加班費用只寫總金額並不會寫時數和時薪,所以只能自己去計算,結果算出來又和當初說的薪資不一樣。

匿名 提到...

你是看到鬼嗎?

匿名 提到...

你也是看到鬼嗎?他們根本就沒照勞基法工資加班計算!

匿名 提到...

名2023年10月8日 上午10:01
這間就是吸血公司,什麼福利制度都沒有,根本都沒在照勞基法走,而且抽成也太離譜,真的是吃銅吃鐵吃阿魯米,真的只有國罵能形容。
老闆娘更是囂張到不行,好像沒在他們公司上班就賺不了錢這樣,自我感覺良好過頭,薪水也是每期都沒一次對的,我上次加班既然少算10個小時的加班薪水給我,好在我有在記內帳不然就被奧去了,聽說想轉去別間公司工作的人,讓老闆娘知道,還會设法讓離職人員無法去別間公司上班,這真的是太無理了。
所以請各位如果要去百州上班的話要有心裡準備,千萬要記內帳別吃悶虧

匿名 提到...

據我所知,中鋼發給中鋁協力廠商薪資,中鋁內部幹部也有抽成,然後到百州再抽成,下來才是職員薪資。
中鋼給中鋁薪資是20××,然後中鋁抽完換百州抽,職員才實領1540。

匿名 提到...

沒錯,他們薪資單非常不清楚,加班費用只寫總金額並不會寫時數和時薪,所以只能自己去計算,結果算出來又和當初說的薪資不一樣。